由《移動城市》卡蜜拉貝兒與《小鬼大間諜》系列電影艾莉莎維格共同主演,兩位皆是童星出身,飾演姊妹合作起來默契十足,聯手顛覆傳統述說一段鳳凰變麻雀的幸福故事。 

兩個富家千金諾拉(卡蜜拉貝兒 飾)與瑪麗(艾莉莎維格 飾)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姊姊諾拉是一個聰明理性攻讀法律研究所的學生,成日努力不懈只想要早日成為律師;妹妹瑪莉則是一個天性浪漫的愛跑趴、愛血拼的大學生,她們和爸爸住在比佛利的豪宅裡,過著比別人優渥的生活。 

然而,這樣的生活卻在爸爸意外過世而變了調,兩姊妹一夕之間身無分文,被迫搬到東洛杉磯的平民社區與陌生的姑姑一起居住,諾拉必須輟學打工,瑪莉再也無法隨心所欲的買名牌包,賣掉寶馬也只好換成一台不易發動的老爺車,兩個落難千金只能咬緊牙關含淚為自己的生活打拼。 

當她們逐漸適應了新的環境,並且在過程中找到了真愛,最後發掘了家庭的真正意義,也明白了如果沒有愛情、親情和友情的支撐,這些看似讓外表亮麗的名牌包包、跑車和豪宅也沒有任何意義。




看到這部的片名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吸引我,只是在無聊的時候,剛好覺得需要看點浪漫愛情片

剛好這是今年上映的   順手點來看看

影片的介紹 說這是拉丁版的理性與感性

我個人覺得有點言過其實

不過  就對我來說 是部我喜歡的片

有著愛情片的浪漫元素

不過於複雜   很簡單

雖然沒什麼劇情

但可以感受到這部片裡很多地方充滿著愛

很輕鬆 的一部片 

而且劇中的男主角愛德華也太帥了

 


整個大大是我的菜阿.........

女主角  臉很熟 但你可能會叫不出她的名字

anyway 對於只是想體驗一下浪漫愛情的甜滋滋感 但又不想看那種錯綜複雜  

必須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愛情片來說

這部片子是好選擇

很輕鬆 看完心情會不錯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有點像是去參加完人家的婚禮的那種感覺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