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去的90年代 剛剛到來的2004

寂寞 是很普通的動詞 是現代人的名詞

就好像流行感冒一樣 一個人咳嗽 四周圍的人也跟著咳

有些人想預防感冒 一有點症狀 就先帶起口罩

一有點落寞 就抓個情人 一夜也好

有些人 死不信邪 覺得自己身體健康 就和自以為牢固的情人一樣

等到 一不小心感冒病毒入侵 情人跑了

就好像世界崩潰 寂寞的躺在床上不吃不睡

我也很害怕寂寞 一直以為我也是容易感冒的人 要防禦寂寞病毒入侵

我沒找過一夜情 但是我依賴朋友 每晚不是掛b就是跟同學東晃西晃

心裡空虛 我沒探究過理由 只是無止盡的拿點別的東西去補補他罷了

寂寞 好像特別容易在某些時候跑出來

一個人逛街吃飯的時候 一個人逛夜市的時候 一個人住卻又生病的時候

一個人想要去哪走走但是卻因為是情人節 聖誕節 因為街上都是情侶而不想出門

後來我發覺 寂寞都是因為害怕!!

害怕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的感覺

害怕一個人去吃飯時 圍繞在身邊的歡樂氣氛

害怕看見很多人時 自己孤單一個人的窘迫

雖然我知道 這些都只是因為我害怕

但是我還害不害怕寂寞呢??

當然怕 因為我天生是個膽小鬼 什麼都不怕 就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