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的
作詞:武雄 作曲:施文彬 編曲:李庭匡 女聲:蕭玉芬

女:有可能是年紀無夠 有可能感情我袂曉
  袂曉掩蓋我心中的話 話到喉嚨 我目屎先流

男:啊愛情是真正奧妙 像一本小說 一首歌謠
  一場好看的戲 使人會笑會哭 有時想著足懊惱

女:寂寞會哭 心內感動也哭
男:明明無必要你嘛哭
男:快樂會哭 委曲的時也哭
男:一場戀愛夢講袂了
合:過去會哭 想著以後也哭
男:若無加減哭心袂透
女:你若明瞭 不通甲我計較 因為對你重視才會嚎
男:我嘛明瞭 袂擱甲你計較 因為對你重視我袂走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是聽到施文斌的獨唱版
聽起來想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低語
心疼無奈一個女生愛哭的心
感覺很好

我也是個愛哭的女生
有些時候 眼淚就是啪拉啪拉的流
特別是離別的時刻

最近畢業典禮 為了畢業這件事
我一直在哭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可以哭那麼多次 一直哭
可是 真的眼淚就是不停的掉
昨天老頭打電話來說他寫卡片寫到快發瘋
我也是聽完電話就狂掉淚

呼 我真的討厭離別這種東西
我的眼淚 真的很不爭氣
可是 因為珍惜那個人而掉的眼淚
我想沒啥好丟臉的吧 

請原諒我是個愛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