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就像秋天一樣

善變的很

偶而來場颱風 偶而的艷陽高照

很多人說秋天是感性的

我是感性的 我也是開朗的

但是我不想像夏日一樣

讓人汗如雨下

雖然是落葉有點感傷的季節

至少是舒爽的

不懂得處理自己的我

就像秋天不愛惜葉子的樹

並不愛惜著自己

但是 落葉是為了下次的生長

我呢 不愛自己的我

的確得到不少成長

卻也得到不少傷痕

或許自己會想

也許可以成長的不那麼傷痕累累

不過

只要結果都好 過程怎樣 似乎也不重要了

我想當個秋天

當個令人舒爽 卻又不大刺目 或寒風刺骨的季節

那為什麼不當春天呢??

春天 對我來說 太多新生了

那是屬於新芽的季節

我已經走過春天

現在 要邁入大地嫣紅的季節

或許下一歩是冬天

但誰說 人生得跟著四季走呢??

就讓我當個秋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