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這樣一成不變的on and on

當我在努力尋找著方法讓它可以make some change的時候

那種害怕 恐懼 真的很可怕

最近開始去面試

恐懼 害怕跟期待是不停的在我心中矛盾著

離開現在的工作真的好嗎

呆在現在的工作 真的不好嗎

離開現在的工作 就真的會變好嗎

呆在現在的工作是不是就真的會一直一成不變下去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努力的在想著那句我常跟學生說的話

不去作 你就永遠都不知道

我真的想活出我自己

我真的想要過的更好

雖然我沒有錢

雖然我條件不是很好

但是我真的很想一步一步的朝向我的幸福邁進

現在的我 真的就卡在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不快樂

而且我努力掙扎 我也爬不上去

不一定是因為我的工作 

但我想 也許做點改變

無論是好是壞

都至少給了我一次的經驗

我以後 應該就不會像這次一樣害怕

工作制約著我

我為生存而活

但我也想為了我自己而活

我沒辦法像有些人一樣

可以出國 可以去心安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有我的自卑 我有我的不安

但我真的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這次的嚐試 這次這樣害怕與期待不停交織著的心情

算是我為自己做些什麼的起頭

我不想讓自己一直on and on的時候 還存著遺憾

我在找著新的可能性

那可能性有可能是新的墮落

但也有可能是新的升起

勇氣 也許就在這一刻 必須一股腦的升起

來支持我

但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加油吧

張小黑

把你的勇氣一次都拿出來吧

面對可能的麻煩 可能的一切

可能的可能

都去面對吧

加油阿 張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