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慢半拍 最怕時間跑太快
何不靜靜欣賞月亮變化的姿態
MR慢半拍 要愛情你慢慢來

不要急著安排下一步的精彩
你有沒有時光隧道 可以重來
如果兩人只管現在不管未來
你沒有天長地久和我戀愛
如果只想得到最好不想最壞
什麼樣的關係才是唯一
什麼樣的速度才能呼吸
透透氣一口氣用力氣關在杯子裏 
我是一隻小螞蟻大不了將我窒息

MR慢半拍 瞭解我要慢慢來
走到天邊以外 等待一朵花朵開
MR慢半拍 不是真心別過來請把時間丟開 停止一切精彩
我的時間總是慢半步 今天總要等到下一步
可是我不是小糊塗
It's about time 我的真心不是慢半拍
瞭解我要慢慢來





虛擬樂團--超口愛樂團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 旋律 還有配唱的男生聲音
 
後來去查了才知道是之前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 雖然他沒有紅
 
他叫黃國俊  唱歌很好聽 寫的歌也很不錯
 
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現在好多東西都好快
 
不是說快不好  只是說 很多東西 真的習慣慢慢來
 
我是個說話很快 走路卻很慢的人
 
喝東西很快 吃東西很慢
 
 
走路很慢 因為我腿短
 
走路很慢 因為天氣很好
 
走路很慢 因為淋雨狠舒服
 
走路很慢 因為這樣才優雅
 
說話很快 因為我想說的話很多 時間很少
 
相當矛盾 我有時間走路 卻覺得說話時間很少
 
吃東西很慢 因為聊天比較重要
 
吃東西很慢 因為我不喜歡把東西太快吃完 狠空虛
 
吃東西很慢 因為這樣才可以延長吃晚餐的時間
 
喝東西很快 因為那沒辦法咬
 
喝東西很快 因為喝東西還是可以說話
 
還是很矛盾 吃東西沒法說話 喝東西卻可以 相當微妙
 
總而言之 快有快的好 但是很多事情 我也喜歡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