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lonely easily

but don't feel pity for me

I feel lonely but I can handle that

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不是害怕自己一個人

而是害怕被遺忘掉

害怕自己對於別人無足輕重

不過也很高興  身邊有人擔心我很害怕寂寞這點

只是  哈  別太過擔心

我沒那麼嚴重

沒有到了沒有人陪我吃飯就會大悲哀的地步

所以有時候你們相當擔心或者是叫我自己保重的時候

會讓我有點啼笑皆非

我喜歡有人相伴   但是沒人陪  我不會死掉啦 

只要不要忘了我就好

也不要把我的害怕寂寞當作笑柄

我只是直接的說出來

我害怕的東西

不是拿來說嘴的

我總是很直接的說我害怕啥  喜歡啥  渴望啥

因為  我覺得說出來的東西 是可以很直接去面對的

不說的 才是連自己都不願意去面對的

所以 我說   因為我要自己面對

可是我不喜歡別人拿來說嘴  或對我產生憐憫之意

關心跟憐憫是不一樣的

我是隻野貓 但是不是隻流浪貓

選擇生活在外   不代表我在流浪

就是這樣 
anyway

就是想說    不用擔心我會一個人在家裏爛掉

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