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日子以前, 跟王媽聊到sex and the city,
 
她說 有一集很心酸, 她說samantha 有次生病,
 
很嚴重, 她打電話給她那些跟她歡愉的人,
 
 希望他們能來照顧她,可是每個人都要求samantha要幫他們blow job當回報,
 
Samantha 很難過, 她剛搬家 還記得她在搬家的時候,
 
很高興的說, We got it all!!!!!
 
但是她卻找不到人可以在他重感冒的時候,不求回報的來照顧她.
 
她打電話給Carrie, Carrie 到的時候,Samantha 大哭
 
她跟Carrie說 without someone caring about you, you got nothing
 
 
好心酸阿!!!!
 
昨天我深深的體會到她說的這句話
 
昨天早上 我突然背整個抽痛 想說應該是發炎了吧
 
我整個痛到哭 衝到門外 看到女育安的拖鞋在外面
 
想說 阿 他應該出門了
 
有緣 祥祥都去台北受訓了
 
所以我忍痛騎車衝民雄 想說看有沒有醫院禮拜天有開的
 
很好 半家都沒有 我已經一邊騎車一邊哭了
 
只好衝我常去的藥局 一去藥師看到我在哭 有點傻掉
 
我跟她說我背拉傷 然後有抽筋的感覺
 
他跟我說我發炎了    他開了藥給我吃
 
還拿了貼布說叫我回家貼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藥師說
 
恩 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你在這邊先幫我貼嗎?
 
藥師很訝異 因為他是男生  他問我說  你沒有女生室友 或同學住附近嗎?
 
我說沒有 他說那男朋友呢 ?  我說 也沒有 而且我有穿細肩帶 不會不方便貼
 
藥師說 喔 那好   就在藥局幫我貼了
 
我出了藥局 可能一半是因為很痛  一半是我突然覺得好心酸
 
騎車回家 開始掉淚 突然想到 samantha說的那句話
 
一回到房間 我開始瘋狂大哭   
 
背開始抽痛那一瞬間 真的很崩潰
 
拿起電話 找不到人可以載我去看醫生
 
連要找人幫我貼藥布也沒有
 
所以我瘋狂的大哭   
 
在那一刻 真的很無助
 
回到家 還是非常非常的痛 藥師說大概要半個小時就會舒緩了
 
 
我因為痛 哭 因為心酸哭
 
哭著哭著 我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天已經黑了
 
 
背比較不痛了 想想早上大哭的樣子 突然覺得有點可笑
 
不過就是背痛 幹嘛覺得那麼無助
 
也許生病就是個容易讓人崩潰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