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開始了另一段平靜的旅程
 
我是個容易開心的傢伙
 
電視裡的東西 比起現實生活 來的更容易使我發笑
 
於是 我輕易的對著電視大笑                                   
 
卻對生活裡很多的一切 只是微微笑

默默的 發現自己對於現實生活的一切感到漠然
 
曾經難過的 曾經高興的............
 
提醒著自己 該應對進退的笑容
 
對於重視的東西 要維持應該回應的笑容
 
因為不想失去重視的現階段某些東西
 
於是藏著自己的毫無情緒   

在期望下大笑 在期望下微笑 

在期望下高興 在期望下走期望的路
 
現實人生 笑容有很多意義
 
對著電視的笑容 就只是笑而已
 
這大概也是對於某些事情的一種漠然吧!!!
 
拼命說著漠然的自己 到底什麼時候很冷漠 什麼時候沒有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自己一個人很沉默 在人群裡 有時候很沉默 有時候不
 
只是 沉默的時候變多了   沉默的時候 變的真的很冷漠 就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