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事情來的太快又太急
 
找到工作 很高興 偶然之間
 
接著 打電話回家報消息
 
順便得知爸媽要離婚
 
不訝異 畢竟可以理解
 
只是 這次是我媽自己談
 
接著隔幾天 我爸突然南下來看我
 
嚇到 他生病了  打了點滴
 
我有點冷漠 雖然關心
 
但是 不到熱烈
 
我想 他是有點難過的吧
 
我爸回家之後
 
我有點難過
 
難過我的情緒居然這麼平靜
 
也許擔心 可是比一般人對家人的擔心少很多吧
 
我很難過 真的
 
上個禮拜 很多事情來的太快太急
 
找到工作 塔可回家 爸媽離婚  
 
讓我有點疲倦 倦怠的覺得 阿人生的情緒 一一表現就太累了
 
於是我很漠然
 
一直到這禮拜 我才開始有情緒的回應
 
這種感覺很怪
 
好像自己的反應慢了好多好多
 
上個禮拜不過就是個行尸走肉的一個禮拜
 
就算有好消息 就算有壞消息
 
似乎都忘了該做點表現
 
如果這是成長的代價 我覺得很可怕
 
突然很習慣孤獨 但是又很害怕孤獨
 
突然覺得自己很卑微 但又覺得自己狠平凡
 
於是告訴了那個傢伙 我很難搞 叫他放棄 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因為覺得自己很卑微    所以是個浪費時間的人
 
但又覺得自己很平凡  因為始終都還是希望有人對自己好
 
這種感覺 也很討厭
 
同時看到自己的虛僞跟真實
 
發現自己也不過就是個虛榮的slut  
 
會瞧不起自己的
 
埃 這就是人生   我的 平凡又虛偽的某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