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夢幻下去找什麼你要的了

幹 知足一點  

碼的 要不然就要跟老媽說的一樣

你齁 老死好了 等你老了 在房間腐爛 都沒人知道

你就知道有多可憐了  

幹 我也不想這樣 

但我就是想追求我要的 

為什麼像我這樣的女生

就一定要對看得上我的心存感激

幹 老媽 你有點信心好嗎

什麼叫做 人家如果有一丁點願意娶你的心 

你就要感謝老天爺了 

幹 我就是沒辦法沒辦法 我想要我要的  

我就是想要我要的戀愛

就算愚蠢 就算我老了 我也要這樣不行嗎

吼吼吼吼吼

對啦 對啦 像你說的

把我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孤獨不堪 都是我自己的錯啦 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