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學生就是那種會讓你恨鐵不成鋼  

有些學生就是白募到會讓你想把他腦袋裡面的白色成分打開來清掉

有些學生就是很可愛 可愛到讓你 哎呀鴨 心花開

最近 對學生好惡成分多了起來

真的很想拿衝鋒槍 或者是 散彈槍  瘋狂的掃射他們 不過當然只是想想

不過 也有讓人心花朵朵開的   


我有個學生叫Eric鄒 以前曾經開玩笑說 他25歲之後要娶我   要我等他14年

前幾天 在另外一個高中的一對一的學生面前 我提起了這件事

誰知道 Eric鄒突然把我手給拿了過去 寫了個 14年 加了個愛心

天阿 害我整個大害羞 又整個有點感動

心裡想著  這孩子長大不得了阿  肯定迷死不少少女嘖嘖 

有圖為證的勒



14年之約 以及我的小肥手                                                                                                    Eric 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