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房間角落的那盞燈 我請房東修好了
有沒有發現我髮色變了
我把床單換過了 枕頭也曬好了
地板我現在每天清呢
你送的那塊香皂
每天用卻一點都沒變小呢
我們一起用的洗髮精快用完了
上次你教我背的歷史朝代
我現在背的一字不差了

上次一起去吃得排骨飯
我再也沒去了
一起吃過的水餃
我也吃不下了
那天餵你吃的半熟蛋糕
我買了 卻沒胃口了
我是個愛吃鬼呢
怎麼現在看到食物只想哭呢

盯著床單看著為你留的位子
看著電話想像下個來電會是你的名字
望著巷口 以為會有你的影子
我哭著看著愛慘你的我的樣子
我投降了 可怎麼沒有人要來接收戰俘呢

這些生活的小事  
在心中默默的記著
只想對你說的
怎麼你已經離開了
不 不是你離開了
只是你從來不願來過
但怎麼 我還是不停的留著你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