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會想著  天使是不是忘了我    


他給我很多工作  我都有乖乖執行    


他要我相信  我也乖乖的相信  


但是  怎麼我只覺得好像只有越來越被遺忘  


或者是越來越被視為堅強  


我說的話   越來越容易被忽略..................  


這種情況之下    要保持樂觀正面真的很難


心靈力量要如何強大  才能做到


要有多堅強  才能做到


還是 親愛的天使 


你也覺得我夠堅強


所以能等等   


但是 親愛的天使


我撐不下去了


真的........


請你不要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