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會想

是該對自己  想少一點  對他人想多一點

自己別過度解讀自己的情緒

多替他人想一點  

這樣應該會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女孩兒

但是  好人不長命

這樣會累死自己

也會帶來  別人都會覺得你很好 但不重要 或者是 你可以的 因為你是這麼堅強的女孩


這種簡直是折磨的後遺症

又或者是該 對自己想多一點  對他人想少一點

多重視自己的情緒  對他人的情緒 少一點敏感

這樣真的似乎輕鬆自在許多

但是  無法解讀他人情緒 真的是好事嗎

還是  會反而硬是火上加油呢

我沒有把自己定位在 第一種情況  

但也覺得自己無法達到第二種情況

那麼  自己到底是哪一種情況呢


兩種情況都不算好

但兩種情況都不算壞

也許有人會告訴我  端看你想要什麼結果

我說  我不想因為過度敏感  而受傷

但也不想因不敏感  而傷人

兩種情況我都經歷過

想想     

我還是不確定該怎麼辦

其實  我應該是會一直很孤單的人

我其實不是很能夠體察出別人的生活有何變化  在恰當的時間 付出關心

也不是那種自己生活有變化  能夠找個人侃侃而談的人

對於別人生活或者是心態上的變化  我常常慢半拍 

也對於別人對我的關心 慢半拍

對於自己生活心態上的變化    因為總覺得不是什麼大事

也不知道該找誰說  或說什麼

說不一定 哪天科技再發達一點

我最後會剩下的朋友 會是電腦自動聊天系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