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點了影集來看  Bachelorette 單身女郎  本來點  只是因為 哈哈   名稱相同嘛

後來發現是類似恩 相親節目  不過是25位男士競爭一位女士

主角Ali 是個另一個同性質的影集裡面出現的女生   在單身漢裡

她順利的找到了  她以為的真愛

但是 卻在最後需要在她想要的工作以及愛情之間作出抉擇

她選擇了工作

最後  她非常的後悔   於是她報名了 單身女郎

這是個非常有趣的事情

也許  有些女孩遇到了同樣的事情

會覺得   我當初放棄了   現在該怎麼去追求

但是女主角  很無畏的 報名了

看到第一集的前面  其實我就有點感動了 

 

沒什麼令人感動的畫面出現

 

但是  就是有股衝動  得寫下剛剛的感動

 

剛開始只是在介紹 每個男士

 

每個人  有不一樣的故事 有不一樣的背景

 

有不一樣的過去

 

但是  幾乎每個人都說著  I am ready to fall in love

 

那種深信的態度阿 

讓我想起了張曼娟書中的一句話

"我是個愛情的信徒"

這些人也是阿  

人永遠都可以去迎接下一段戀情的 除非死了

這是我一直這麼深信的事情

不是說人永遠都要期待著下一段戀情  

而是  不管受了多大的傷  人 的心  是可以好的了  可以準備好給下一個人的

除非自己死抓著傷不放

這樣想的我  也許也可以這麼放聲驕傲的說"我也是個愛情的信徒"

節目裡面 那些男主角 都非常有自信的說 I am ready to fall in love with Ali

這就是我喜歡的態度 

I am ready to  get it 

乎   要是我也能這麼有種就好了 說出 I am ready to get it

不過  我只能很峱的說 I am ready to be got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