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很想念思念一個人的感覺 嘖嘖.......

 今天上課 在看學生們寫學習單的時候 

 看到他們用的橡皮擦 突然想起 選橡皮擦 就像選另外一半一樣 

 小時候 都要選可愛的 管他實不實用 

 長大了一點 開始選好用的 

 可是好用的 又分好多種 

 有黏屑型 有 易拭型 有少屑型 

 於是開始感到迷惑 

 後來在大一點 很少用鉛筆了 

 橡皮擦 有點像是備用品 沒帶在身邊 總感到怪怪的 

 於是哪一種似乎無所謂了 用的順手就好 

 但也常常會莫名其妙的就掉了 橡皮擦 跟另一半真的好像阿.........可是我上課不上課 在想什麼奇怪的東西......==


 最近  都會有種思念的感覺   很妙齁  思念著不知道哪個誰

可見我有多準備好要談戀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是啦  是  就有種  很想念曾經 因為期待著跟人講電話  而想趕著回家的日子

而不是現在 反正回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在公司打電訪打到了11點

想念曾經 因為期待著跟人見面    而總是會細心妝扮的某些時候

現在雖然很努力維持著裝扮的習慣

但總會有種  阿   怎麼沒來個人說 挖你今天好漂亮 好不一樣

雖然裝扮是給自己看  可是有人稱讚總是會特別開心

尤其是當是那個你期待的另外一個人

我想念著當時因為有著愛情而充滿活力的自己

現在的我  一個人也很好

我也喜歡現在的自己

只是當時的那個一股腦的我  

也許就是我想念的人吧

一股腦的不管愛情策略 

總是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 自己有多愛多愛

總是一股腦的   腦子裡只想著   挖  這禮拜要給什麼驚喜

總是一股腦的  腦子裡想著    要多聞點有這人味道的空氣

那種一股腦的傻勁

是我最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