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下班後去運動場走路

因為肉多了   鬆了

走著走著 

第二天開始   想去運動的原因 不再是因為那原本的原因  

微涼的天氣

運動的時候  好舒服阿

微涼的天氣  

毛孔輕輕的在呼吸著

腦子    雖然還是不停的想著這個那個

但慢慢的 總是會緩緩的呼吸那微涼的空氣

忘記了 剛剛腦子裡的千頭萬緒

微涼的空氣  

洗掉了一些煩躁  

洗掉了  一些心中的不知道莫名的 一些小小感傷

不知道為什麼   帶來一點點微笑的魔力

我這幾天總會走著走著  突然冒出  阿   一定會幸福的一種自信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 這跟走路有什麼關係

但微涼的空氣中   我對幸福的確信   在整個運動場上  

不停的跟著 風在到處跑著

不知道怎麼出現的樂觀 不知道怎麼出現的自信


走完的我  總會有種 啊一定會幸福的滿足感........


我想  我開始喜歡秋天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