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總是一臉倦容

同事很有可能覺得你總是夜夜春宵

如果 總是打扮的花枝招展

同事會覺得你不缺男人或者是個花蝴蝶

如果剛好你認識的朋友 男的比女的多

同事會想要你幫他們介紹

偏偏 你認識的都已經比你小 然後同事又比你大

如果 你說自己是宅女 總是在家打電動

同事會猛找你出去玩 即使你一點都不想出門

如果 你享受每次出去玩的感覺

然後用力瘋

同事就會要你每次唱歌就用力扭

碼的 同事怎麼那麼煩

可惜 上班族的單身女郎 不得不低頭

那這跟單身有啥鬼關係勒

因為萬一你有男人 以上這些同事的覺得 就會消失

嘖嘖

單身很慘 可是偏偏同事也單身阿

那為啥只有我每次都要被套上 花蝴蝶的錯號

我只是三八點 好相處了點

重點是 同事就是覺得我有男人 死都不幫我介紹 狠機

還說你還要人介紹 我不想介紹人然後被你玩玩

嘖嘖 成見 亨 好吧 可是我又不想裝純情

或者是走平淡路線



所以 我只好默默的 繼續單身下去....

上班族的單身女郎 大概有很多時候就是這樣放很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