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圖片摘自網路

 

很久以前,曾經有個男生跟我說過

他喜歡我  因為我的眼睛 在看到喜歡的東西的時候 總是閃閃發光

所以看到我看到他的時候的眼睛  他很確定 我真的很愛他

這句話  讓我覺得自己很特別  他也很特別

雖然仔細想想  哪個人看到喜歡的東西不會眼睛發亮

蟹老闆看到錢錢的時候 眼睛也很亮

狗狗看到骨頭  眼睛也會發亮

但是即使到了現在, 他說的這番話

還是讓我覺得  這是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稱讚

我真的因此覺得特別

無來由的對於那個曾經眼睛閃亮亮的自己 感到驕傲

就是無來由的覺得  那個眼睛閃亮亮的自己  一定超可愛 哈

其實他當時怎麼跟我說的 我也記不大清楚了

只記得當時他這麼稱讚我之後 我大概高興了幾個月吧

久了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現在的自己還有沒有閃亮亮的眼睛

或者是我的眼睛還有沒有閃亮亮的能力

但是   我真的還滿想知道  當時眼睛發亮的我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