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了廚房之後, 開始做些我一直想要做的料理    雖然我沒有烤箱  但是

 

 

我有我的萬能小鍋鍋 還有網路上的神人提供的免烤箱料理

 

 

第一次 做了我很喜歡的蘋果派 但是有點失敗

 

 

熬煮中的蘋果 熬煮完的蘋果 擺上我的消化餅皮上 終於都擺上去了   

 

後來 開始自創料理了 出現了奇怪的日式唐楊  還有金針菇炒泡菜豬絞肉 哈

 

 

炸雞中 吸油中 金針菇炒泡菜豬絞肉 加上雞唐揚 加上我的Apple Cider之後 哈  

 

 

 

接著 就是我今天發了瘋打了40分鐘的奶油才發的提拉米蘇

 

 

一直很想做提拉米蘇啊  他對我來說 是很有紀念性的食物   

 

至於為啥很有紀念性呢  就是很有紀念性   是回憶的食物啊~~~~~     

 

瘋狂打鮮奶油之快要崩潰到底要不要發 終於發了終於發了 蛋奶醬 消化餅真萬用之取代手指餅乾 加上第一層之後鋪上第二層 哎唷  鋪好了 準備送入冰箱之仿冒版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