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男人跟女人吵了起來

男人說: 你不要再鬧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這樣鬧一次 ,你煩不煩阿

女人: 什麼叫做我鬧 你根本不懂我的心情,每次大家都只看見你 根本不理我
大家都喜歡你 不喜歡我

男人: 你說這什麼話,會這樣還不是你造成的 ,還不是你一天到晚把我掛在嘴邊說嘴,
一天到晚都說我好Man , 每次我們遇見新朋友,你都躲起來,都把我推出去 ,當然人家認識的就是我阿
    你現在又當作沒有這麼一回事,是在番什麼

女人: 我把你掛嘴邊是因為我喜歡你阿 我喜歡那一部分的你阿,而且我也覺得新朋友會喜歡那樣的你 不會喜歡古怪的我
    所以我把你推出去阿,但是你也不能每次都只有你在表演,完全都不理我

男人:什麼叫做我在表演,可以輪到你的時候 你又在那裏退縮 說什麼 不行 那個是男朋友的專利 不可以讓人家知道 請問你 給我看見而已的東西
    就算我四處去講 最好人家會相信啦 ,你自己不表現出來 現在又再怪我就是了

女人無語了.........

男人接著說: 都是你自己在那裏自己侷限自己,都是你自己在那裏害怕退縮 然後我很倒楣的被推出去,你以為我想喔 我也會累阿   本來不是我要做的
  現在都算在我的頭上,我也有壓力 我也會累,你自己每次都在那鬧,在那番,你怎麼不想想 你到底做了些什麼,你怎麼不想想,為什麼
  會這樣, 你只會怪我,然後明天又是我去面對別人,不要再鬧了 
語畢,男人甩了門,忿忿的走了出去。

這是最近幾天 男小黑與女小黑的心理戲

很複雜, 我想我自己還不夠接受自己,就像男小黑說的,

我還不夠接受自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