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從過往經驗 我知道這不對

所以 會一直壓

壓久了 總要爆一下

就像蘇門答臘的火山

但我討厭殃及無辜

就會有一段自閉期

我需要調整自己 的自閉期

一個人 想很多 做很多

休息很多

最近工作非常的忙

壓力有點大

很多 我之前比較有空做的事情 突然變得很理所當然

讓我有點累了

學生很沒有feed back

回到家 要做的事情不少

自己很多時候沒有放空到

所以這次的自閉期有點來的我措手不及

很突然



這也算是單身久的習慣

調適自己的方法 其實沒有很好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