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紹去參加了一場婚禮

新人其實我都不認識 哈 但是是場美麗的婚禮 

新人很用心  準備了很多節目

婚禮中  播放著兩人認識的過程

新娘 帶著有點哭泣的音說  她謝謝她馬來西亞的家人特地到台灣來參加婚禮

嫁到台灣來的她是什麼心情 

我在想著    

紹說他今年參加了很多場婚禮

雖然我們兩個年紀一樣

該說  是因為我的同學太少結婚了 

還是說  我人緣太差  其實我參加的婚禮並不多 



突然覺得小小的沮喪了一下

看著會場裡滿滿的人

我想著    萬一是我的婚禮

會有這麼多人嗎

看著滿滿的會場 幸福的氣氛 

想著   如果到了有一天  我真的有了自己的婚禮

會是什麼樣子

想起哥哥的婚禮

哥哥有好多從國小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我的朋友  最早的大概就是紹蓉了

看著  FB上   大家滿滿的舊朋友

心裡想著

我認識過很多很好的朋友

我到底多麼的漫不經心的 

沒有去經營這些可以很棒的友誼關係

婚禮 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氣氛  

也稍稍的提醒了我一些事情

哈    希望  以後我可以多參加一些婚禮

希望以後我可以當伴娘 (雖然我的好友真的屈指可數) 

但是.......希望以後   我一定要記得   多多跟人家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