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結婚 找到伴  結婚生孩子 甚至是後來認識的新朋友也都是有穩定的另一半的時候   的確是會覺得有點孤單

但是孤單跟悲觀不一樣阿 

當然會懷疑 但是  人不能每一分每一秒都樂觀著的

只是  樂觀的頻率發生的常不常

我身邊充斥著擁有穩定關係的女性朋友   還有癡情的男生朋友 

當然會想著 為什麼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換個想法想    我身邊充斥著這些人 

也許是老天爺要讓這些人在我身邊 讓我好對幸福深信不疑

也許我本身就是個很幸福的人  所以我才能吸引到那麼多幸福的人

也許   我在這一直不動  也許 我現在的孤單 是為了到時候那大大的幸福

每個人獲得幸福的方式不一樣  當然 我會怨嘆  為什麼別人的幸福

看起來那麼唾手可得   那麼快速  那麼簡單

我等阿等的   散發出了一堆訊息 

猛叫人介紹的    猛對上天祈求的 

總還是還沒來

但是  沒有對幸福失望阿

還祈求  就代表我還希望

還盼望就代表我感受到幸福的可能

如果還盼望著 那就代表著樂觀的可能

 

一個人 的確有點難熬 

我常想 也許老天爺讓我等待 讓我一直孤單 

是因為我可能不是一個會珍惜著簡單得來的幸福

所以要讓我學會珍惜  於是先讓我學會等待

 

有時候 當然會孤單寂寞到  覺得這世界真的只剩自己一個了

再也沒有人了 幸福的可能真的是我的幻想

但是  最後的結論都還是 拜託老天爺  終結我的孤單吧

送個傢伙來給我吧

於是 自己就覺得 我還盼望 那就是還有樂觀的可能

所以  沒什麼好不樂觀下去的阿

芭拉巴拉的  又真的打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