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後 終於我做了最不理智的事情  宣洩了我的情緒

不過 做完之後  

心情好多了

我想 因為我發洩完了吧

以前 會控制情緒 因為擔心

不過 在之前決定要宣洩的時候

就打算好了   我要罵出來 罵出來我就解脫了

果然 好很多  以前忍是因為些什麼 

既然那些什麼都沒了 就別忍了

我做夢的時候 一隻貓跟我說的

很多事情 執著的點就是那一些

愛你的人不愛你 是不甘心還是自負

不愛你的人愛你 是煩惱 還是怕人家受傷

我最近在找這些點

看很多的東西

看很多的關係

看很多的對話

看很多人跟我說的話

突然發現   

人都很自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這樣想的 

就像我總自負著我可以得到幸福一樣

最近開始會想著 單身的我 到了30歲可以做些什麼

結婚?  那可能沒什麼變化

還沒結婚的話可以做些什麼

我想買台小車   

也許跟現在沒什麼不一樣

然後過著每天被人家擔心著嫁不出去的生活

我想在30歲之後 還是能跟朋友去墾丁大瘋一場

可以在三十歲之前 實現我敢在墾丁穿著比基尼 不用遮遮掩掩的走在大街上的夢想

雖然這個夢想我很久之前就開始許了

不過20幾歲沒達成 到30歲才達成 也很屌

然後 開始想明年我要做些什麼

過年的年假我要去哪玩

然後 明年的房間要怎麼佈置

我開始想著一個人生活的好處

我開始想做些什麼 

當人又開始幻想自己未來的生活

應該還不錯吧 我想

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收到了學生的聖誕禮物

所以過high 而太過高興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