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個字 讓我醒了

我對你說了聲 拜託你好好對他 

再見

我醒了 有種 開了的感覺

一種 我不用擔心我會痛多久的釋放感

突然崩的一聲  所有的痛就像在一秒內痛完  然後我就開了 


我關掉了聊天視窗 封鎖了msn 刪掉所有的你的照片 我們的照片

所有的對話紀錄 我網誌裡你的留言

你該走了

我也該走了

之前默默的想等你的心也走了

我知道 不值得

突然就開了

雖然我還是會難過

可是我現在有種大笑的心情

笑自己傻  也笑自己幸運

也會痛 心有點像死掉一般

我知道心死了

可是 我知道 該走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