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個被我封箱的包裹  

看著那個被我拆了又封 封了又拆的膠帶

我望著 望著

心又抽了一下

我去思考為什麼已經沒用了

你已經開始為了新的女子過新的生活

去新的地方 有新的笑容

我刪掉了一切

卻還是偷偷的看你的網誌  

因為你的帳號還刻在腦海裡

我刪掉了一切

卻刪不掉回憶

今天去松青

想買點東西回家煮

看見了羊肉爐

想起了你不久前跟我說過的 要變冷了 到時候就要逼著你陪我去吃羊肉爐

天氣還沒變冷 我們就結束了

跟你去的也許是熱愛羊肉爐的女子

天氣變冷了  我的心也好冷

死掉了的一切   

我希望他回來

那個有朝氣的我回來

那個對未來有無限幻想  有無限樂觀的我回來

但現在的幻想裡面沒有我 只有你

昨天對朋友洋洋灑灑的講的瀟灑話

他對我說的 會發生的事情

果然還是會阿

我心虛的不想承認  我說放開了 卻還是想他

想他的電話  想他的擁抱 想他抱我睡覺的方式

不過 他已經有了新的女子 也有了新的溫暖

我不停的提醒自己這個殘酷的事實

告訴自己 他有了新的生活

你就把包裹寄回去吧

但我又想著 也許 有一天有一天 還用得到 

也許有一天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寄

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