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We are talking 


to  the beach........

to the sea ..........

and to each other...............






----------------------------------------------------------------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閒來無事就改圖

我很喜歡這一張 雖然 我的腳很黑

維琪跟我就是一個黑一個白

其實很像一個男生一個女生的腳

我想如果我真的是跟個男生拍 會很詭異吧 

兩個看起來都像男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