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生病 都會出現的靠腰文 

不是我愛靠腰 時在是因為 就像流感 總會一得再得

這種情緒 也會一直出現

我思鄉了    好想回家 

自己幻想自己回家 會有人幫你送飯到床上 

然後 有人幫 你搥背按摩 

有人按三餐來幫你量溫度之類的

最近看電視看到溫泉 就會默默的轉台

我們家 有很棒的溫泉 可是我很久沒有回去泡過了 

我們家 有很棒的空氣 一樣很久我也沒回去過了 

不是不回去 就是........害怕

思鄉 其實就是脆弱 在外面生活的脆弱

有的時候 會特別的脆弱 生病的時候更是如此

那種脆弱的空氣會隨著感冒病菌 就這樣一路從你的腳趾頭感染到你的頭腦

然後你就會依邊咳嗽 一邊流眼淚

有朋友會關心 這是一定有的 

不過 就是會脆弱   

會婉拒朋友的關心 或陪伴 有的時候是因為太脆弱了 

會沒法承受  

生病 都要來一次的脆弱 

我現在就像剛被石頭砸到的玻璃  裂了 還沒碎   

不能碰 一碰 她就碎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