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禮拜前   老闆終於大發善心的 說 清明我們就放假吧!!!!


凹屋 真是太好了  於是我跟可愛的維琪寶貝決定要去墾丁玩

在決定要去墾丁玩之後的隔天 在去麥寮上課的路上

我們討論了一下 決定 去徵個人一起去好了 要不然這時候去墾丁人少 氣勢就弱了ㄚ

於是 相當大膽的上了PTT 讓偉大的02神 幫幫我們

也相當順利的就徵到了人

結果世界跟地球都相當小的 

對方其中一個人是維琪的學弟 (不是很熟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決定了集合的時間地點

4/4號 我們衝了  

雖然因為4/3號我跟維琪很勇猛的衝了Lion King

然後4/4號那天的早上跟鬼一樣

但是 還是非常的興奮阿

跟對方約好了 

終於上了車   看起來是非常好相處的兩個人

一路上開始亂哈拉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對方亂拉勒的功夫 跟我嘴砲黑可以比

所以氣氛非常融洽   也在車上幫他們取了綽號 也因此我到現在恩 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哈哈哈哈





分別是開車的如意跟前座的火旺

如意 很會賣藥 真的很三八 然後 基本上他的白痴興趣跟我差不多 

會看星爺 會看白癡電影 一路上我們不停的再翻出星爺的對白

火旺呢 走北極路線   也由於他們兩位是同居人 所以就娶了如意跟火旺  

為什麼要這樣取呢 不要問我 因為那種東西叫做突發奇想

如意很嘻哈  火旺聽說很搖滾 雖然它看起來不是很像

就這樣 我們衝阿衝的 衝了4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墾丁  

我們住的旅館叫做碼莎露湖畔旅館  雖然房間沒有很豪華 但湖景真的不錯正

因為到墾丁 已經快晚上了 

兩位先生說 旅館在白沙灣附近 所以我們就先衝了白沙灣

我可愛的維琪寶貝 因為女人病而不能下海

所以 我就衝了 結果該死的 居然在那被甩來甩去 喝了幾口鹹孜孜的海水

然後 如意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都沒下水 反而是火旺很熱情的衝向了白沙灣的海水

從白沙灣回旅館 如意問我們要不要去春吶

我們說 那要先去墾丁街上治裝

因為春吶嘛 總是要來點清涼的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好貨可以露 但是我們有女人驕傲的車頭燈 你說是吧 !!!

於是四個人又塞阿塞的塞車到了墾丁 然後非常自然的 我們找不到車位

車子停在哪 你猜猜 沒錯  我們停到了船帆石附近

媽阿 就是超級遠   然後 走了很久之後 我們看見了墾丁的那一大坨人頭跟崩崩崩崩ㄅ的音樂

一堆啤酒在促銷 一堆辣妹在街上遊走

如果我是男人 我會爽死

如意跟火旺 一定很傷心 我們是很虛的兩個女人

在街上晃阿晃的 想說 先吃個飯好了 結果 每家店排隊都長的跟什麼似的

然後 在街上買春吶票的時候 小姐跟我們說 女生穿比基尼可以免費入場喔 

於是如意強力的說服了我們去買了比基尼

你也知道豐滿的女人 很難買比基尼這種東 西

在千辛萬苦之下 我們終於 終於 終於  ...............買到了 

火旺跟如意也走路走到想死了 如意的眼睛跟眼神告訴我們他快累死了 雖然我們一直問他還好嗎 他也說還好

可是我從她眼睛微微的血絲 看出來 如意其實快掛了 

所以我們衝回了飯店 往春吶前進

好死不死 我們去排了隊 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 才知道我們排錯場了 ...囧

這時候 萬能的如意居然認識那邊的嗯應該算show girl吧 於是幫我們弄到了公關票

我們也很害羞的脫掉了我們的外套 穿著比基尼就進場了 

可是 居然很虛的發現人不多 也沒啥人在跳舞

在那硬撐了一下之後 我們決定離開春吶主場 往嘻哈場前進

如意到了嘻哈場  可high的勒 可惜我跟維琪 因為在lion king玩的太瘋

整個沒力 於是只讓如意一個人去跳 話說如意真的很會跳舞 

要是很會尬舞的人跟她去應該會超爽吧

說到春吶 我只能說 ....如意 我們對不起你 凹屋 因為不會跳舞 哈

還有 Coors Light的啤酒真的不好喝 ...........

離開春吶已經三點多了吧  

回到飯店 有個人已經比我先睡的像屍體一樣了

那個人叫做火旺

火旺真的是屍體喔 吃完泡麵 洗完澡 火旺就沒有意識了 

我是個好人 所以沒有對火旺惡作劇一下 可是現在想起來有點可惜

後來大家決定 恩明天要起來吃早餐 

可惜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 
早餐 早餐 早就沒了 凹屋

準備準備 我們退了房 又往墾丁大街走 去排隊吃了Amy's house   

恩沒有我想像中那嚜好吃 感覺醬汁淡了點

然後凱隡沙拉沒有雞肉這點 也讓我難過了一下

我跟維琪決定要請如意跟火旺吃飯 畢竟他們開車  沒有補貼他們油錢 請吃個飯是應該的 

吃完了飯 如意說 要去小灣那邊   我跟維琪說要去晃一下

結果我們就在墾丁大街上晃了快兩個小時吧 哈哈哈哈

畢竟妳知道 女人就愛逛街  

我跟維琪在墾丁大街上買了防曬乳 跟一頂帽子

衝到小灣的時候 如意跟火旺已經喝了兩大杯的啤酒

然後 在小灣 我發現了如意跟火旺真的很強

她們被一個外國家庭搭訕? 恩 就是外國人找他們聊天

聽說還聊了頗久 然後在海灘上 又被外國人搭訕了一次  

一起玩起了撿球遊戲   把球踢到海上 輸的要去把球撿回來

火旺第一把就輸了   而且火旺很遜的沒有把球撿回來 因為球一直飄 飄到了不知道哪去了 

後來......火旺因為喝到了鹹水 就衝回去我們租的洋傘 休息了 



看看他睡的多猙獰

根據火旺的說法是說.......他喝到了太鹹的海水 所以虛掉了 

然後......如意則是跟外國人聊的很開心

這樣摸著摸著  就不知不覺的來到了6點多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 

從墾丁大街走回車上 一路上 又逛了一下 

好不想從墾丁回家 

依依不捨的

從墾丁回家的陸上 大家都比較少話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如意累了   

他很安靜的在開車   再者 因為塞車 所以如意也火了

結果在墾丁塞車的路上 我都在睡覺

這件事應該會讓如意更加火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到了比較順暢的地方 如意就說 他也要睡覺 於是就跟我換了位置

他到後座睡覺  

我去前座陪火旺聊天

但是 實際上............我...........也有很多時間在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回家的路上真的是 很不情願 

一路上回來 都有種 不要到家 不要到家 我不想回去

墾丁真的很令人流連忘返

不管了 我一定要再去 今年

雖然 我不會玩水 也不是很辣 也不大會跳舞 可是不管  

墾丁 你等著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