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經典老爺車

老實說 我完全不懂她的片名翻這樣有什麼意義

不過 我看了感觸頗深

剛好 在去年 幫南華的一個研究生翻了一篇論文  

就是在講美國的新移民--苗族

就像裡面說的    苗族是一個民族 不是單指中國的苗族

而是指亞洲的新移民

亞洲新移民的第二代 有很多就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

GIRLS GO TO COLLEGE AND BOYS GO TO JAIL

論文裡面在談的就是這些

剛好看到這部電影在談的也是同樣的議題

看了有點心酸

不過 這部片也真的是很屌

這部片是髒話的大集合吧

超多髒話的 裡面克林伊斯威特教陶當個男人那一段

我瘋狂的笑 髒話的使用果然還是有一套方法的 

呼 是部還不錯的片

雖然結局讓我有點難過

不過 也很讓我意外 原來他的解決方法是這樣

沒有犯什麼大錯的流氓

讓他真的去做 送他去牢裡面

受點教訓

雖然很爽快 但是也太心酸了一點

而且 我想在最後那個苗女孩回到家裡面那邊

雖然我一直在猜測他到底有沒有被強暴 都被打成這樣了

但是 我覺得電影沒拍出來是好的 

否則 太痛苦了 

呼 ANYWAY 是部還不錯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