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切電視切來切去

看到了 我是傳奇

其實已經快演完了

後面 威爾史密斯的狗死掉了 

他把他抓去埋葬了之後

他開車到了出租店

裡面擺滿了假人

他走個一個女生的假人前面 對她說hello

對她說 拜託 求你跟我說hello

我突然有種感覺

也許我們都曾有過這樣的時候

有時候 我們就像是他一樣  在大街上開著車

四周空無一物

你就像被這個世界遺棄了

你對著這個世界 嚐試各種方式 告訴這個世界上的人

你還在 你是誰

但一點回應也沒有

你覺得很孤單   你覺得這個世界上 空空蕩蕩的

你開始試著跟沒有生命的東西對話

希冀著這個東西會對你有所回應

你對著這個世界說話

但回應你的只有一片寂靜

也許很多人都有這種時候

突然很孤單 

突然很害怕黑夜

寂寞就像那些感染者一樣

會追蹤你  

會向你狂奔而來

將你四分五裂

你封鎖了自己的房子 

關的密不通風 

就像是害怕寂寞 於是鎖起了心  

把一切都隔離在外  

就不會被什麼給牽制 不會因為什麼事情傷心了

可是 一到這個程度

You are all alone.   You are all alone.

我很害怕這樣的情形發生

但我在看著這樣的情形發生

我不知道如何阻止

我不知道要如何阻止 這樣的過程就像電影一樣在我的生活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