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時候 

都會想些事情

聽著歌 也許思考著歌詞   也許思考著自己的生活

今天開著車 

開始探索一下黑暗的自己

我想 我這樣害怕 這樣的膽怯 這樣的挑剔

其實很不公平

我想過的幸福  過的很幸福

我不懂 為什麼 把我從極度幸福拉下來的他

卻可以這樣幸運的持續的幸福著

為什麼 為什麼我卻不能

我也想過的幸福

所以 我害怕 我並無法像他一樣幸福

我膽怯 也許這只會是另一段悲劇

我不甘心  
 
我也想過的幸福

於是 我為了要過的幸福 百般挑剔

這是我的錯 我的問題 我的黑暗

我想過的很幸福很幸福

不為了炫燿 不為了展示 不為了比較

只是想要知道我也有能夠獲得幸福的能力

這樣的我 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