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補習班小老公Eric鄒的生日

我跟他去了7-11 散步 因為他說是他的生日

很可愛 他 

他一直在跟我抱怨說 都沒有人記得他的生日

我就說 有阿 我阿 我不是人喔

他說 可是只有你阿

我就跟他說 不要抱怨 一直抱怨的人 不會開心的  不抱怨 你就會知足 就會很容易滿足 會很容易開心

你一直抱怨 就會一直覺得不夠不夠 會不開心的   

他突然回了我一句話 讓我啞口無言

他說:那Blacky 你都沒有抱怨 為什麼你不開心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我只淡淡的說  我很開心阿

end of the discussion

我在想 也許我犯了同樣的錯 我其實在抱怨著 所以我不開心

Eric鄒 小學五年級  

今天教了我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