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  我很喜歡的台灣的一齣偶像劇  雖然它好像沒有很紅

也一堆人說侯佩岑演的不好  可是我就是喜歡  我也看過日本的美味關係

不過還是喜歡台灣的

今天 重看了ㄧ次

百惠在裡面說 :因為我也害怕孤零零的一個人  所以更懂得要付出


我想 我懂她的心情  因為很害怕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  所以必須要付出更多  

以前有段日子 我曾經以為   像那種不怕孤單 能夠選擇要給一個人多少愛 能夠選擇要不要付出 甚至是不要付出 就能得到的人很酷

我也一直覺得 那樣的人都很奇怪的可以得到很多的關愛

後來  我觀察了ㄧ陣子  發現 他們也許只是在乎的人少了ㄧ點  他們對自己在乎的人 付出很多很多的愛

而我這樣子的人 則是太過貪心了   我們很平均的付出愛 卻沒有對自己在乎的人付出更多 

希望平均付出的愛能夠得到回報  這是貪心的想法

過了ㄧ段時間 我發現 要學習對自己愛的人無悔的付出 有的時候是一種本能

不是學不會付出 而是還沒學會愛這個東西

現在的我 學會了嗎 ?

我不敢說 只能說我體會了 體會了那種付出的本能   也嘗到了某些酸甜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