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圖片版權屬原電影公司

看這部片 是種折磨  對於眼淚本來就多的人來說是種折磨

維琪看完這部片之後 說她想的是如果可能讓你選擇

你要讓你愛的人先死 還是你自己先死

我想他是個信仰愛情的人

看完這部片 我才發現 原來我對愛情有多麼的不信任

在看的過程中,有個想法一直在我腦子裡繞

"人有可能那麼愛一個人嗎?" 
"真的有可能愛可以持續這麼久嗎?"

原來我對愛情是這麼的懷疑

我自己都不知道

看著電影裡面的情節

一幕幕在證實 原來我不是那麼相信愛情的一個人

每一封信的出現,我就落一次淚

當Holly在家跟Gerry 吵架的那一幕 最後他們兩各自走開 卻又各自回來

Gerry 對Holly說 我們吵完了嗎?  我可以回來了吧?

要對愛情多麼的堅貞跟了解 可以這樣做

他們相信的不是自己的愛  而是對方對自己的愛吧

每一封信出現,都讓我思考 人真的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在Gerry寫下這些信的時候

他是什麼樣的心情   很痛吧 人可以這樣忍著痛只為了讓愛的人快樂嗎?

又是怎樣做 能夠讓一個人這樣的愛你

當你知道有個人這樣愛你 你卻不能繼續愛她 Holly 在看這些信的時候 是不是也這樣痛著

我看電影 ㄧ向都不是能說出什麼大道理的人 

所以一樣只有一些莫名奇妙的感觸

可是能夠這樣愛一個人 是自己也是對方最成功的一件事吧

能夠這樣愛一個人 能夠讓一個人這樣的愛你   誰有這樣的能力

就算上帝也沒辦法吧   所以能夠這樣的 我想 真的真的  不會有遺憾

當初 維琪在問我 如果可以選擇 你選擇讓你愛的人先走 還是你自己先走

我想 我現在會選擇我先走

我想我是自私的 因為我無法承受那種痛

也或許我想 我的人生結束了 但我希望他的人生能夠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