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奇妙   每天都有人來看我的網誌

一直以為 我的網誌應該沒啥人在看

又不大可能是某個人不小心進來的

覺得很奇妙    

也有種感激

如果真的有人天天來看

對 他or 她?有種謝謝的感覺 被人關心著的感激

看著今日參觀人次

有種奇妙的感覺 雖然都只是單數

可是 有種微妙很微妙的快樂

為什麼會注意到呢??

因為不久前 我幾乎都是第一個到訪者阿

每次進來我的網誌    I am the first one to come no matter day and night

可是後來發現 屋 我進來之後 參觀人數都超過1ㄟ

還是無名搞錯了阿    哈哈哈 不管啦 

反正很高興 每天來看網誌的不只我一個 

雖然我也沒每天寫

  it feels good to know that there are some secret guest 
  though i really curious about who they are 

  nevertheless, since i have no way to find out  then just let them be secr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