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該去的地方 我幾乎都去過了 

有很愛的地方 也有恩 覺得soso的地方

有一些地方 我總是說 下次一定要再來 把它玩個徹底

墾丁 每年我都想去 也幾乎每年都會去 每年去都會說 我下次還要來 這次還不夠

台北 雖然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也有點灰暗的讓我覺得空洞 
 
           不過台北的夜景讓我迷戀  台北讓我想要再去的不是風景   是人  
 
           很奇怪   我不喜歡人多 可是台北讓我覺得有趣  那邊的人  跟那邊的不眠
 
           我想去貓空  我想去陽明山  我想再去一次淡水  再去一次紅樓  
 
           想去關渡看關渡夜色的美  想去淡水的紅樓  遙望八里的燈火    也想從八里 遙望淡水的輝煌
 
           想去有趣的餐廳之類的   台北的人文 讓我覺得 應該要再去  我去過台北的gay bar 看過有趣的生態

          去過台北的東區 坐在街上 看著滿街媲美model的女生搖曳生姿   
 
          去過早晨的西門町 看到一堆怪怪的景象   

          雖然每次去都讓荷包失血 但是總會想再去 不是去看風景而已 是去感受那裏的人

          那裏的人 跟 呼吸 


台南   去了幾次 每次去的印象都不一樣   大學的時候去 只記得後站大學 跟好喝的冬瓜茶
           
           接著 出了社會在去 有我嘖嘖稱奇的花園夜市 跟我以前不知道的海安街    

           特色小店跟玲瑯滿目的bar 是我不知道的台南的夜生活

           雖然上次去的同伴 被交通氣到想殺人 但有機會 即使一個人    

          我還是會去台南走一走   那有個我覺得新古交錯的味道



台中 我最愛的城市   我好像對他很熟悉 但每次去總讓我找到可以在去的理由
     
          就像墾丁一樣 總讓我覺得意猶未盡  讓我覺得 下次一定要去哪裡哪裡

         每次去都發現新的東西 新的物品 新的地點  

          也每次去就讓我緬懷一下 我小時候長大的台中跟現在的台中

          雖然我後來都只有晚上去 跟同事去晃個夜店放鬆一下 

          沒能有機會好好走一走  不過 那是我長大的時候 不曾在台中體會的東西

          現在對我來說一樣新奇   這是個讓我回憶可以重新交替的城市  

          總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去走走    換個新回憶 也懷念一下舊回憶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走走 今天就先想想那光鮮亮麗的都市  

改天再來想 那些令我懷念或期待的山光水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