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   就很想去

今天 我終於 騎著我的逋逋衝了

我對斗六真的不是普通的不熟 所以找了還頗久

後來 終於找到了 讓我真的感動非常 非常感動  



店內的擺設 很漂亮

我還滿喜歡的

以白色為主  

店吧台上的那幾盞燈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點了一壺花茶   就到了櫃檯點我想吃的甜點

要去之前 其實已經打定主意  

想要吃 可那蕾 提拉米蘇跟蒙布朗 

可是很可惜的是 今天都沒有 可能我太晚去了

於是我點了草莓千層派



歐 真的非常好吃

繼Mr. Donut 的卡士達巧貝之後   又讓我發現了另一個吃了會上天堂的食物

真的好好吃

千層派的派皮 很酥脆

中間的卡士達奶油 甜但是又不會過膩

很香濃

配上 酸酸的草莓

真的好好吃

雖然因為我智障 不是很會吃千層派這種東西 而吃相有點難看

但是真的好好吃


還滿推薦的  

下次應該會早點去 去試試 我想吃的蒙布朗跟提拉米蘇

店內的裝潢 也真的很可愛



這個燈也很特別 看得出來嗎  他的燈罩 是用很多的蠶繭做成的











有很多可愛的小物


基本上 這間店 我給四顆星

減掉的一顆星 是因為服務  

也許是因為今天我是一個人去  所以特別敏感吧( 煙....)

一進門  並不會特別有人招呼你

櫃檯裡的人 也是抬頭看了你一下

找到位子坐定之後 送水的速度還頗快 但送完menu之後

到點餐的空檔 還滿長的  可能想讓你好好看吧

恩 有種一切請自便的fu

跟我當初幻想會有熱情且溫馨的感覺 有點不一樣 哈

不過因為甜點太好吃了 所以還是大推薦啦 

而且 老闆(應該是啦) 長的很像一個日本演員   

很酷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 應該是會找人再培我去試試看

也許我就不會那麼手足無措吧哈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館

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電話 05-5345499

營業時間 :10:00~22:00(週二店休)

網頁連結:
http://www.lafamille.url.tw/index.htm%20defaul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