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  

是個好夢 對我來說

夢裡面 有大學對我來說就像哥哥一樣的老頭

他突然出現 不知道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了什麼 我忘了

後來 我哥哥在夢裡出現了

在夢裡 

我哥好像要來載我去什麼地方

跟我吃了飯  看了一下電視

我要跟他去拿車

結果有兩個小混混欺負我

我哥很神勇的救了我

在車上 我哥突然摸摸我的頭說

對不起 沒有給你些什麼

讓你辛苦了一陣子

沒關係 放心好了

我以前..............

正在我哥要跟我聊往事的時候

夢就被電話聲打斷了

我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接起電話

是個朋友睡不著

他問我是不是在睡覺 我說是 而且我做了個好夢

他又問我 什麼好夢

我正要告訴他

我夢見我哥哥 而且夢裡面 他對我好好唷

話還沒出口  

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我突然就哭了

是阿 多希望我哥哥對我好好

他傻了 問我哭什麼 我說沒事

只是很開心夢裡面我哥對我好好

因為情緒有點激動  

跟他草草的說了再見

結束了電話

我拼了命的想繼續那個夢  

聽聽我哥哥想對我說些什麼

可惜  我怎樣就都睡不著了

有點驚訝 為什麼就這樣哭了出來

有點驚訝 為什麼突然做起了這樣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