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維淇聊天的時候, 很奇妙的說出了 我去年一個人去旅行之後一直不知道怎麼說出來的感想, 當時的我一個人就這麼出發了,回來之後,知道某些東西不一樣了 卻不知道是什麼 今天聊著聊著就這麼脫口而出了....
當時的我一個人,但突然發現,其實根本不會有人發現我是一個人,也不會有人在乎,因為我沒說, 沒有人會知道 原來我是一個人, 就像是我沒有向人家說 我一個人 不是因為我喜歡 是因為我一個人 我必須要喜歡一個人的生活,我已經一個人了 總不能討厭自己的生活吧 於是我必須要能夠享受一個人 但是因為我一個人 所以 我更知道有人陪著有多好,有個人在身邊有多好,雖然我必須要學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不代表我不喜歡兩個人的生活.當時一個人去旅行 不是因為我受到了什麼打擊,只是覺得因為一個人了 所以要讓自己快樂 一個人去旅行了 才會知道 結伴同行 有什麼樣的快樂. 我享受一個人 所以才能夠更學會有兩個人的時候要珍惜 .
我其實不愛一個人 只是必須要學著一個人 自己也要能夠學會享受人生 才不會在兩個人的時候 把自己整個賴在另一個人身上. 呼 這就是那次旅行我學到的
在擁擠的人群裡,我總是會慌,因為我一個人 可是旅行之後 我發現 其實人們不會在乎或者是發現你是一個人 因為他們只是經過而已,所以何必要慌呢 如果不想一個人 就要自己結伴 就要說出 我不想一個人 旅行 帶給我的 就是這些 好久之後 才想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