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汪踢徵網誌來看 

看完之後 有些感想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不過 我也會覺得平凡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 會擔心  

未來的自己 會是什麼樣子

當別人已經在我的年紀 遊歷諸國

增長見聞

我在做什麼

但是這又跟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的想法有點矛盾

我不是很積極的人

對於我的人生

不是覺得我的人生一定要達到什麼的人

什麼都沒達到 也能平平安安的過完一個人生的人

我覺得也很了不起

不會想要去達到什麼

但是擔心的是 會不會連平凡跟平安 我都做不到 

這樣而已

有沒有想過 ? 你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想的時候

是滿懷期待 還是不安呢

曾經想過 會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好 所以才會那麼不安

因為自己沒有可以很有自信的邁向未來的本錢

所以才會覺得未來的我 說不一定會死的很慘

有人說 走一步算一步的人生 很廢

我就是這樣的人生

不過 我想把它換個好一點的解釋

我是把握當下

嘖嘖 真的是一個很會自我安慰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