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

很累 心靈上的疲累

其實很久沒跟P老師有衝突

只是也覺得很累 

因為一溝通就有問題

他的無謂情緒 我真的不想承受

可是也代表 我們帶的班  要一個人撐起來

也許他也覺得很累

不過我想說

案 你他媽的把情緒收起來 狀況會好很多

就會complain

對啦 你最辛苦

跟你配課也很累  好咩

因為你他媽的很兇

老娘為了幫你留學生

上課 已經火到一個極至

好 我忍 因為要幫你留學生

靠 我整個內傷都憋到胸部要爆炸了

現在還好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就不要再出現  背後捅我一刀的事情

老娘不作了 也不會在對你好臉色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