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有什麼想法 有什麼事情

似乎都可以很簡單的或者說很順暢的寫出來

不管是罵罵髒話  或是 寫寫心事

跟人說話也是劈哩啪啦的bra bra bra

現在 變得很不一樣

我有點懶得說話了

說很多話 只是為了掩飾尷尬

回到家的我 只想跟一切斷絕聯繫

誰也找不到誰

我會想找人說話嗎??會 我想知道自己還會不會說話

但是 更多的是 我想找個人抱抱   

一種感覺到 阿 旁邊還有體溫 有個人  在等的感覺

現在我很自私 需要找人說話 就找個人說  可是我很容易又不想說了

於是 我說聲掰掰 就走了

Msn 變成 阿 偶而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 才會想去用

其他時候 我完全都不想碰他

有點類似 無聊就開開電視的感覺

現在不想講話 也許也因為很多事情究結在一起

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什麼可以跟誰說 什麼不可以跟誰說

悶久了 就啥也不想說了

更何況在補習班就一直在說話了 回到家怎麼還會想說呢   

我疲倦了一些表面的話 或是哈拉的話

突然覺得 阿 直接切入重點說一說不是好很多嗎?

開始工作之後  變自閉了 變懶惰了  只想把事情簡單化

也許因為教書的時候都在作這樣的事情吧

所以其餘的一切 我也很想整理整理 組織組織 

如果能想講義那樣 把重點寫的好好的 清晰易懂  

不是很棒嗎

唉  

可是很多時候 說話是不能這樣的

所以我就更懶得說話了

連寫東西都不大想了 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