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截自網路


禮拜日的時候 去住了一個朋友跟他的閃光的家

談了一些事情

想了想 每個人有每個人要的戀人的樣子

有些人 想要個王子 勇敢的拯救他

有些人 想要個青蛙 讓她能夠改變他的一生

有些人需要一個溫柔的史瑞克  懂得他的心

有些人 需要一個唐吉珂德  一起擁有夢想的力量

有些人 需要一隻噴火龍  守護著他也囚禁著他

有些人 甚至需要一個巫婆 讓自己能夠用眼淚或遭遇遇上摯愛

有些人 需要一個弄臣   總是想些奇奇怪怪的花招  讓他開心 讓他驚喜

而我需要些什麼 

我想我歷練太少

所以我很貪心的都想要

但是我不是公主  

所以   也許 我比較適合當幻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