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接到我媽的電話

電話裡她說著   開學了 工作忙嗎

應該一切都還好吧

沒有啦  就希望你身體健康  頭痛好點了嗎

媽媽 只是希望你  在外面有事 遇見了瓶頸  有個長輩可以聊聊

 一切都沒有問題嗎  都還好吧  你教了這麼久 應該沒什麼事情吧

應該一切都可以應付了吧   你是個心直口快的人    要知道怎麼去交際

怎麼去面對   我們全家人都很忙   所以都不知道你的私生活你的工作 怎麼樣了

媽媽知道你很獨立  你應該都可以處理的來的

明明就是母親的關心  我卻覺得排山倒海

我掛完電話  一陣不知如何自處的愧疚感跟憤怒感  又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的襲了上來

我愧疚  對於母親的關心 我總是很冷淡  我知道 恩 我會  好  沒什麼啦  你早點睡 別想太多

我憤怒  應該一切都很好的我   不是應該要一切都很好吧  是要我要一切都很好吧

在外面有事     不能回家談談吧

這一切我真的承受不住

我承受不住我家人的愛   我生病了吧

我應該病得很嚴重

病的很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