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相機像是一個我不會說話的朋友

以前 看到好笑的 漂亮的 有趣的 都會馬上把相機拿出來

每天上班前 就是不放心  會用相機拍一下 看看是不是ok

早上散步也因為有相機 會告訴自己 不行今天一定要出去拍點東西回來

房間做了什麼改變 畫了什麼壁畫 也都一定要用相機拍下來

可是 相機壞掉之後 

有好笑的 漂亮的 有趣的 突然覺得好像沒有辦法分享了

相機以前是我第一個分享的好夥伴

上班前 也沒有人可以幫我check儀容 雖然有鏡子啦 可是還是懷念相機

早上散步也沒有了動力(這真的不是藉口)

呼   雖然自己不是一個很會拍照的人

我的相機也不是什麼高檔貨 

可是生活少了他 真的孤單了點 寂寞了點 

凹屋  我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