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一中街 大雨開始不停的下

我們小逛了一下 然後就餓了 過年最容易發生的事情就是肚子餓 

最不能忍受的也是肚子餓 於是我們找了間義大利麵店 

沒想到這家店還真可愛


這是店內的裝潢


店名叫做Jane &Tony應該是夫妻或者是情侶開的吧  反正很可愛

菜單也超cute 桌上鋪的紙也超可愛的


大約在150上下吧 我也有點忘記了  加69元有沙拉跟濃湯 但是都有附飲料


還不賴 但是主菜的義大利麵 我totally就忘了拍 因為太餓了
但是那裡的燈光真不賴
於是我硬要自拍 哈


哈哈 真的很不賴吧 昏暗的燈光 完全可以產生欺騙人的效果



像這張就真的騙很大

oh  太酷了 下次我要在去 然後來個自拍一佰連拍 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像塔塔 我表妹也很不愛照相
相當sad 我出去都只能自拍 埃

吃完東西 又東逛西逛

然後 在一中 ......因為有個男店員長的實在相當的可口

就在他色誘之下  我意亂情迷的就這樣給他花了下去

買了兩件衣服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就是了

我表妹則是一直在旁邊嘖嘖  說我也太容易色誘之類的

哎呀押 別這樣說 你知道 年紀到了 都會這樣

接下來的兩天 就是一樣不停的在瘋狂的逛街

後來我們第二天決定要去萬代福看午夜場

我硬是要看紐約我愛你 完全不顧我表妹的意願

但是 真的很好看

至於電影心得 我要把他分另外一篇

跟電影心得一樣重要的是.....

那天的帶位員   長的比一中街的服飾店員還要可口阿 我的媽媽咪阿

害我整個心猿意馬了起來

我表妹整個有受不了的說 你真的缺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總而言之 這次台中行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看到很多很可口的小男生 

雖然吃不到 但是厚整個讓我心情大好 !!!!!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

很好 我的結論很爛 但是...........yeah 沒有關係 

反正    我要符合部落格的格名

沒有結論 很好 不需要結論

希望下次我去 還可以看到很多很可口的.............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