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很無聊 而且一直下雨

於是 我趁著我老哥初二要載我大嫂回娘家 

我初二就離開南投 投奔到台中表妹那

但是運氣非常不好的是 我一到台中 台中就開始不停的下雨

真的是非常的給她倒了一下楣

到了台中    跟塔塔約在台中火車站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塔塔

我都快感動到淚流滿面了

不過 看到塔塔的第一個感想是  娃娃臉的人真好

都沒有變

然後我們兩個就坐著台中過年不知道在貴三小朋友的小黃到了美術館那邊  

晃阿晃的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曾經是我傷心地的小義大利

不過我跟塔塔都覺得恩 沒有以前那樣好吃了



不過氣氛還是給她不錯低 吊燈也相當美麗

我跟塔塔一直聊天    而且他堅持不要給我拍照 因為她說她很憔悴 但是我還是硬拍了一張



娃娃臉的人真的很好 永遠看起來青春洋溢

而且我們兩個運氣還不錯 兩個人在閒晃的時候   天氣很好 塔塔還說台中也太熱了

後來我們從小義大利轉戰到誠品綠園道  晃了一下下的誠品  很不爭氣的明明很貴 但還是在誠品買了書

在誠品兩個窮小子也沒要買什麼

於是我們到了誠品樓下的Naked Cafe 明明是Naked卻要翻成尼克咖啡

我還跟塔塔說 ㄟ 會不會要脫光才能進去

塔塔很明顯的不想理我

在那裡呆到了時間差不多

塔塔還是堅持不要照相 但是我很傷心的說 我難得出來玩 總要帶點東西回去交代 = = (是要跟誰交代)

於是在昏暗的燈光下 我用我的爛相機拍了幾張很橘的照片

然後因為兩個人的自拍技術都不是很好  簡直就像有帕金森症的老人 手不知道在晃啥

於是照片都相當的模糊阿



完全沒有辦法交代的一張照片 太sad

埃 塔塔 還是等下次我們應該還是要來幾張清楚點的

後來送完了塔塔到車站

我買了個小吊飾給塔塔當紀念品 畢竟你知道了 人走過總要留下痕跡

然後我就逼表妹在毛毛細雨中  硬是要叫他在雨中騎車到火車站載我  去逛一中街

有點太長 於是我們來分上下集吧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